璞泰来公司来我院洽谈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和特色班工作


68日下午,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雷应枫来我院洽谈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和特色班人才培养工作,我院副院长李剑英、车辆系主任纪伟民和车辆系副主任蔡超明老师参加洽谈。

李剑英介绍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成立的初衷和特色班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情况,对璞泰来公司与我院开展共建产业学院和专业实习基地表示欢迎,后续会进一步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和特色班建设,着力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特色应用型人才培养新生态。

雷应枫经理介绍了璞泰来公司目前在肇庆高要莲塘建厂和人才需求情况,也提出了详细的梯队人才培养规划方案,对我院探索联合培养人才表示充分肯定,也表示希望联合培养的学生能在毕业论文(设计)技术改革项目作出探索。

同时,我院与公司签订了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和校外实习基地协议。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