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特色班建设:特斯拉公司来我院开展实习宣讲


近期,特斯拉公司通过在线形式对我院2019级学生进行实习宣讲和笔试测试。随着深入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特色班建设,探索特色人才培养新模式,产教深度融合,特斯拉公司来我院进行实习宣讲和笔试测试,首先,特斯拉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特斯拉公司的发展历程、上海超级工厂建设与生产情况、生产车型等;紧接着详细介绍了这次实习招聘岗位、发展通道、实习地点、实习福利待遇以及实习期间的培训机制、前沿技术分享等,宣讲结束后,同学们针对自己所关心的实习问题踊跃提问,如职业发展、培训体系和薪酬制度等。提问结束后,同学们通过微信扫码获取在线试题,进行笔试测试,笔试测试持续半个小时。

通过这次实习宣讲和笔试测试,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发展充满信心,学院也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对接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应用型新工科人才培养新生态和提升服务肇庆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的能力,深度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及特色班建设。

据悉:特斯拉于200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特斯拉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性可持续能源公司,业务覆盖电动汽车、太阳能板,以及储能设备等,提供了从能源生成、存储到运输的整体服务。特斯拉拥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内华达、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纽约、中国上海、德国柏林多个生产基地。

特斯拉旗下涵盖了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等高性能全智能电动乘用型汽车,有效降低了全球交通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真正实现了零排放。同时,特斯拉车辆在质量、安全和性能方面均达到汽车行业领先标准,并提供融合尖端技术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OTA空中升级,以及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驾乘感受和完备的拥有体验。

2013年,特斯拉正式进入中国,多年时间里一直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智能服务体系。同时,特斯拉在中国打造出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密集充电网络,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效充电服务体系。特斯拉充电网络布局已在全国范围大面积铺开。目前特斯拉在全国范围内已建成1100 多座超级充电站,8600多个超级充电桩,全面覆盖国内370多座城市及地区。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