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两个专业开展生产实习

 

    我院于122日在第二教学楼704教室召开2018级机械、车辆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并于126日至1228日去八家企业参观学习。动员大会由车辆系主任纪伟民老师主持,机械系主任董克权、实习带队老师任朝军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动员大会。

193EC

纪伟民主任主持动员大会

    生产实习动员大会上,纪主任强调首先要确保安全第一,如交通、财产、生产和人生安全,其次要加强纪律意识,生产实习期间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听从带队老师安排。带队老师任朝军分别详细讲解了此次生产实习计划和安全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使学生明确生产实习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为后续生产实习顺利进行打下夯实基础。

    实习单位包括亚太新材料公司、合普动力公司、宝龙汽车等共八家公司。学生在参观实习中与各个公司的工程师交流学习并虚心地向工程师们请教,工程师讲解相关知识,分享工作心得和经验。

28616

于宝龙汽车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1A883

于斯塔文化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1F725

于肇庆市创新创业中心进行生产实习

11694

于龙头电机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155B6

于鸿特科技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1C419

于鸿泰科技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162A7

于合普动力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3547D

于亚太新材料公司进行生产实习

 

    2018级学生的生产实习按照培养方案要求应在2020-2021第二学期进行安排,当时由于疫情较为严重的缘故,许多企业不接收学生实习,我院与多家企业联络走访,商议延期至本学期进行。本学期初由于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的缘故,联系过的企业出于防疫要求还是不愿意接收学生到场实习,同时学生还有多门理论课需要在校学习。考虑多种因素,经过多方协调,终将生产实习落实并顺利完成。在此感谢接纳我院学生实习的企业及其工作人员,相关带队老师等;谢谢大家的努力与配合!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