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为郑觉清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1月2日,我院在120会议室为郑觉清老师举办荣休仪式,我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等共3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田华主持。

仪式伊始,放映了郑老师从教的视频以及来自领导和学生的祝福视频。院党委书记田华表示:“希望您在退休后有空经常回学院这个‘娘家’走走,看看新的实训楼,指导学院青年教师们的成长。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享受退休生活。”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王非代表学院向郑老师送上纪念品,对郑老师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祝贺。

郑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三十多年的时光,现场分享她的从教经验,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和同事的感谢,同时也表示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此次仪式是机汽学院建院以来首次隆重举办教师退休欢送仪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坚持引导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同时,学院对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都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以温馨的仪式感营造充满人文关怀的学院氛围,进一步提升教师教书育人的职业荣誉感。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