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12日,我院在实验大楼120会议室召开2018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校工会办公室主任肖燕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田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帷幕。会上,全体教职工听取田华书记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责任考核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财务报告》、《2018年院务公开报告》,审议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的《2019年工作计划和设想》。报告中指出,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新时代人才培养目标,团结全体教职工,积极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

田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2018年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也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冀。申硕攻坚,机械专业IEET工程认证,车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估,高层次人才引进都是2019年学院的中心工作。希望全院老师们能够凝心聚力,为学院大家庭营造一个和谐向上、心情愉悦的工作环境,把我们学院建设成一个能够发挥自己最大潜能的良好发展平台。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