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于2018年12月29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田华主持召开,党委副书记王非、副院长李剑英、冯桑,支部书记彭晓君、张娜,办公室李进华,机械系主任董克权、实验中心主任阮铭业和车辆系副主任蔡超明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田华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4个方面工作要求,提醒大家在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中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紧抓实自身工作作风,坚持以身作则。同时抓住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期,结合学院实际推动机械工程学科建设同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随后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讲话,要求大家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和心中有戒。最后,参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学院工作和各专业发展及建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