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报国志,共“筑”中国梦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年“筑梦计划”表彰大会

为激励我院在校生积极进取,再创佳绩,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工科人才,2018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筑梦计划”表彰大会,对一年来表现突出、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院党委书记田华,副书记王非,副院长李剑英、冯桑,机械系主任董克权,实验室主任阮铭业,专任教师神会存教授,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受表彰的学生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王非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剑英副院长宣读表彰文件。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相继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谢奥同学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自己的精心栽培,感谢老师们的敦敦教诲。他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把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田华书记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及集体不忘初心,发挥好带头作用,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举措坚实,牢记责任感、使命感,为学院新工科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全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不断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