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

    7月17日下午,15车辆工程生产实习临时党支部前往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十堰茅箭区东沟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生产实习临时党支部书记蔡超明老师、生产实习带队李剑英老师和11名学生党员参观了东沟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学习中原突围南路部队在东沟建立革命根据地的历史,观看中原突围战役留下的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聆听解说员为我们讲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最后,在纪念馆电教室内,由生产实习临时党支部书记蔡超明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鼓舞大家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