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进行生产实习安全教育

(通讯员:李剑英,摄影:李剑英、谢雨涵) 2018714日上午我院15级车辆工程专业60名学生安全抵达湖北十堰开展生产实习,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加强生产实习期间安全管理和快速适应生产实习生活,714日下午十堰东信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王老师为我院即将参加生产实习的15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开展一次入厂前的安全教育。

王老师首先介绍了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接着重点说明进厂前的各项安全要求以及详细讲解车间现场安全注意事项,如机械、电气等生产安全,王老师还采用案例的形式讲解了交通、饮食等生活安全。

王老师安全教育结束后,实习带队老师李剑英再次强调了生产实习安全的重要性,车间生产现场除应做到安全第一之外,还应做到三个有,即有规、有序和有思,同时,李剑英老师要求生产实习学生每天及时做好实习记录和实习总结。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教育,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规范了同学们的安全行为。15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716日就开始生产实习,预祝他们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满载而归。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