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磨炼行 慰问暖人心——我院党委书记田华对三下乡主志愿者进行慰问

    本网讯(记者 马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科技创新理念。7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田华冒雨来到此次学院三下乡实践活动地——怀集县蓝钟中心学校,对志愿者们进行慰问。

    在周瑛、沈少冰两位带队老师的陪同下,田华与蓝钟中心学校的校方领导一起参观了校园,并针对科技创新、资助下乡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深入的研讨。田华还参与到学生的课堂当中,询问了部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引导他们要认真学习科技创新理念,为了祖国的科技力量不断强大而奋斗。同时,她也将宝贵的讲课经验传授给志愿者们。

    此外,田华走访了志愿者宿舍,对志愿者们的艰苦生活进行了深切关怀与问候,鼓励志愿者们克服困难,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志愿服务。在慰问的最后,田华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本次三下乡带队老师和队长的工作进行指导点评。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为活动做足充分的准备,力求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党委书记田华以身作则,不断强调科技创新意识对于建设科技强国、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性,并践行着学习精神、志愿精神、服务精神,给全体师生起到了很好的带头模范作用。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