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一届毕业生表彰会暨欢送大会

    本网讯(记者_林培民)为了增进毕业生对学校、学院的感情,增强归属感,引导和鼓励毕业生走出校门、融入社会,我院于6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办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表彰会暨欢送大会,这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届毕业生。院长宗长富、党委书记田华、副院长朱天军、车辆工程专业系主任李剑英、辅导员周瑛出席了本次大会,辅导员胡少如主持。

    宗长富院长首先祝贺我院2014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142名学生顺利获得毕业证书、135人获得工学学士学位。希望毕业生们脚踏实地、志存高远、锲而不舍。他提出,第一,要不忘初心,坚持梦想;第二,要善于学习,走在世界的潮头,适应时代的发展;第三,要爱惜身体,爱惜生命,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实现目标、为社会作出贡献。

    随后大会为2018届12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获奖证书,为2018届4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优秀毕业生代表杨泽檀和校友联络员代表黄嘉炼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教导,难忘学校的点点滴滴,走入社会,也将会继续努力工作,求真务实,更会心系母校,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朱天军副院长希望2018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最后,党委书记田华以2011级江水林师兄的经历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好好说话,微笑待人,做一个温情的理工男;第二,要吃苦耐劳,做一个让人信任的好伙伴,成为一个乐于奉献不斤斤计较有胸襟的男子汉;第三,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多年无微不至的关怀,做一个善解人意的孝顺人。田华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要求与毕业学子共勉,要立鸿鹄志,做实干家,做奋斗者,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为社会主义建设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

    本次大会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祝愿2018届毕业生们展翅翱翔、越飞越高。

宗长富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田华书记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朱天军副院长对毕业生提出期望

毕业生代表发言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