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小组成员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6月21日上午,肇庆学院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检查小组成员、学校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白英老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我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我院党委书记田华、专职组织员张娜陪同。

    白英根据《广东省公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文件要求,逐一详细核查我院提供的基层党建材料,仔细翻阅我院党政联席会议记录本、党委会议记录本及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学生入党志愿书等资料,走访党员活动室,了解我院党建有关工作情况后就我院党建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今后,我院党建工作将依据《广东省公办高校党建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中的观测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各项工作流程,会议记录要做到详尽充实,党建材料要保存妥当齐全,争取在全校的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中取得更好成绩。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