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6月15日上午10:30,我院在一教321教室召开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学生赴湖北十堰生产实习动员大会,这也是首届车辆工程专业学生外出生产实习。本次大会由车辆工程系主任李剑英老师主持召开,我院党委书记田华、生产实习临时党支部书记蔡超明老师、专业带队老师李伟豪及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大会。

    田华书记首先向大家强调了生产实习期间人身、财产和交通及生产安全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同学们在此期间纪律严明、听从带队老师安排。接着,田华书记对我院学生赴湖北十堰生产实习给予厚望,要求2015级车辆工程同学们应当展示我校、我院当代大学生优秀形象,尤其是党员同学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李剑英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湖北十堰当地的风情地貌,就实习基地基本情况、实习行程安排、参观学习计划以及实习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蔡超明老师也再次强调了生产实习期间务必把安全放在首位。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带队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所提的购票、个人生活物品携带、实习生产安全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我院2015车辆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将于7月13日出发前往湖北十堰展开为期一周左右的生产实习。希望2015级车辆工程专业的同学们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嘱托,从湖北十堰生产实习满载而归。

    预祝2015车辆工程专业学生湖北十堰生产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