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广汽杯”先进制图大赛决赛结果公布

第二届“广汽杯”先进制图大赛

-01-

F8E33

       为落实肇庆学院第十三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锤炼专业技能、培养创新人才,2023年5月31日,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科技创新协会承办了第二届“广汽杯”先进制图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各参赛选手表现优异。主办方根据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分,综合参赛选手的各方面表现,最终决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


-02-

大赛主题

展翅高飞,赛出风采


-03-

赛场风采 


在决赛的现场,我们感受到同学们对于制图的热情和充分的准备,他们以最佳的状态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180ED

15E6D

16441

16D87

1695B

      选手们完成作品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在工作人员进行统分期间,各评委老师为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指导,让参赛选手了解自己存在的不足,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

1799B

1666F

16C96

-04-

获奖名单

最终评选结果如下,恭喜获奖同学!

12887

13B8D

13A18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获奖的背后都离不开自身的努力,让我们再次恭喜以上获奖的同学。没获奖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享受过程,积累此次经验成就更好的自己,我们下届大赛见!



编辑:陈磊忠

初审:全金辉

复审:刘帅君、陈家泓

终审:王非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