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园青年大学习丨机汽学院开展新思想知识竞赛

新思想知识竞赛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青春献礼·砥砺奋进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我院团委举办了新思想知识竞赛,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和思维层次,托举梦想、成就梦想,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融入民族复兴的伟业。


开幕同唱团歌

F701

   团歌是青年人的歌曲,是青年人的象征,是青年精神最好的诠释!团歌响起的时候,我们广大青年学生、共青团员们更加奋进,号召我们应当奉献青春,点燃未来,为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尽到自己应尽的力量!在激昂的团歌下,在大家热烈的氛围里,我们的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情况

·比赛内容·

      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形势与政策》课程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等;近一年来的时事热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等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

邀请嘉宾


主持人和参赛人


评审组

欢快抢答,手脑并用乐趣多

·选手出彩时刻·


颁奖环节

FD83

11923

12E5E


结尾

·嘉宾结语·

B2E6

学院团委书记刘帅君老师


点评总结:大学是一个很纯粹的学习场所,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大家要趁青春年少时,紧紧抓住时间努力学习,为以后个人发展和奉献社会储备知识技能。本次新思想知识竞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与实践创新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与使命担当意识。


·合影留念·

189AD

以上就是活动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观看


编辑  陈慧 陈静敏

校验  张雪奎

初审  刘帅君

复审  王   非

终审  田   华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