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互联网+”大赛机汽学院院内选拔赛结果公布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院内选拔赛成绩公布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以“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持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我院近期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机汽学院院内选拔赛


比赛详情

       本次比赛采取网络评审,学院邀请校外评审专家和校创新创业学院专家作为网评评委,依据《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对13个项目进行网评遴选出金银铜奖,根据参赛赛道情况择优推荐参加校赛,入围项目将于6月30日前进行校级选拔赛(具体以学院通知为准) ,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赛果公布

D2A7

       创新不止,激荡梦想!恭喜以上获奖的参赛团队,希望你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认真准备、再接再厉,获得更加出色的成绩。未来,我院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强化赛前指导,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编辑:周美慧

初审:陈家泓

终审:王非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