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2月23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分管该项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王非、毕业班班主任阮铭业、吴智锋、刘帅君参会。

     王书记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后疫情时代大学生就业的危与机进行了客观分析,并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分享了做好就业工作的方式方法。

负责就业工作的19级辅导员刘帅君汇报了目前整体的就业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其余班主任也分析了本班的就业形势并提出了好的工作建议。

我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精神,关心每名毕业生的学业和就业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扎实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编辑:刘帅君

审核:王   非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