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优质就业,服务地方发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8名毕业生签约小鹏汽车

促进优质就业,服务地方发展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8名毕业生签约小鹏汽车


   



   

从肇庆市实施工业发展“366”工程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4+4”格局,以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汽车零部件为主导的产业已然成为肇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拼图。

我院结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车辆工程两个特色专业,致力于培养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的“新工科”高素质人才,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01

月薪8千,机汽学院28名毕业生圆梦小鹏汽车

车企,无疑是机械和汽车专业学子追求的梦想,而新能源汽车产业在肇庆风头正盛。肇庆小鹏建成了全国首个智能制造整车生产基地,集自动驾驶研发与示范、智能网联大数据平台打造、汽车研发、零部件制造、供应链合作、整车生产及试制试验等多业务为一体。

从国家的政策扶持,到地方的发展定位,再到企业的发展战略,都表明小鹏汽车是一个优质的就业目标。今年的招聘季,我院大力推进小鹏汽车招聘工作,通过层层筛选,共有28名毕业生顺利签约!针对新入职的应届毕业生,小鹏有一套完备的入职培训、生涯规划、薪酬体系,相信同学们在小鹏能快速成长、实现自我。

图片

02

办实事:全力保障学生优质就业

在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长期努力下,我院与小鹏汽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就校企深度融合,共促人才培养达成了共识。在毕业生就业问题上,我院主动对接,积极推进,为学生争取最好的就业机会。

把关简历、模拟面试、培训礼仪、指导着装,为了让同学们在面试时展现出最好的一面,我们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同学的就业能力。



     

undefined


     

模拟面试和培训现场

03

开新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小鹏汽车是中国智能汽车代表企业之一,也是肇庆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名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人才的培养需要社会的检验,我院坚持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积极深化校地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我院与小鹏汽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方面达成初步共识,接下来将携手助力肇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undefined


         

undefined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