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博士:强化服务理念 助力企业发展

3月7日,由高要区委组织部部务成员人才办主任邓金泉、高要区工信局党组成员罗红霞、三级主任科员付传兵带队,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丽莎以及李赛维、王海、袁聪博士一行参加了广东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人才与产业对接活动。璞泰来嘉拓自动化事业部人力资源行政总监蒋志武、产品中心副总经理朱高稳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丽莎介绍了学院与企业交流和合作的现状、强调了学院助力肇庆本地企业发展的服务理念。各位老师也对企业面临的技术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会议结束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广东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的宣传展厅,对企业的发展和产品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D5A0A

广东嘉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原深圳嘉拓),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位于肇庆市高要区莲塘镇,占地面积150亩,是专注于涂布机研发、制造、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