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瑞庆时代,促特色人才培养

为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特色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供应链及创新链的整体综合能力,为肇庆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支撑,124日,我院党委书记田华、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李剑英与肇庆市市场监督局、广电计量等单位,一同前往广东瑞庆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产业特色人才培养及实习基地建设等。在参观公司展厅的过程中,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了瑞庆时代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及技术优势。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瑞庆时代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计量伙伴计划,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壮大。田华书记在调研中表示,在多方技术资源的支持下,我院将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和特色人才培养,为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她也希望与瑞庆时代等行业龙头企业建立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助力肇庆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迈向更高水平。

据悉,广东瑞庆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地处广东肇庆市四会市大旺高新区,主要生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


237B4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