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学科专业建设与国基申报

20241月17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机械工程学科专业建设与国基申报指导会,特邀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强教授做报告并指导,学院青年教师出席。会议由朱丽莎博士主持。

14990

会上,刘强院长结合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经历与评审经验,基于机械学科特点,从工程认知入手,到工程问题提炼,进而到科学问题挖掘详细介绍了选题过程,结合自己和团队以往的项目申请书在创新点撰写、整体逻辑表达、文献总结及表述等方面进行指导。刘强院长在报告后,对我院青年教师在国基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给予解答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朱丽莎博士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学科发展及其机遇挑战,并邀请刘强院长考察我院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进行指导。刘强院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历程对我院重点发展方向、实施方法进行了指导。

1D668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