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张义民教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支持项目


近日,我院张义民教授申报的“高精度直驱式双回转工作台可靠性稳健优化设计与测试方法”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资助,批准直接经费260万元。

据了解,张义民所申报的项目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截至目前,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直接经费总额达到434万元,为历年最高。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企业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企业共同出资设立,旨在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导向作用,吸引和集聚全国的优势科研力量,

围绕产业发展中的紧迫需求,聚焦关键技术领域中的核心科学问题开展基础研究,促进知识创新体系和技术创新体系的融合,推动我国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抓手,贯彻落实学校11755”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不断优化科研管理,持续改进科研组织范式,积极推进有组织科研,

推动自由探索和需求牵引有机统一,为学校“改大申博”目标和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祝贺张义民教授!



转载来源:肇庆学院微信公众号、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