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为切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有效对接,积极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和优质就业,我院定于2023年12月8日(周)举办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我们谨向贵单位发出诚挚邀请,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2024届毕业生资源情况。我院现有在校生1197人,2024届毕业生209人,共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车辆工程两个专业:

专业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非师范,本科:124

专业特色: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机械设计制造、产品加工过程及其控制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能从事本学科领域内产品及系统的设计制造、生产运行、科技开发、应用研究及技术管理、营销与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图学、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材料、互换性与技术测量、材料成型技术、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技术、数控机床与编程、工业机器人技术等。

就业方向:在机械设计、机械零件加工、设备制造与控制及相关领域从事职业教育和培训、科技开发、产品设计生产和管理工作。

专业二:车辆工程  非师范,本科:85

专业特色: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机械工程、控制工程和车辆工程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能从事车辆工程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研开发、应用研究、试验测试及市场营销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设计、汽车试验学、新能源汽车技术等。

就业方向:汽车的设计、制造、性能检测、试验和分析及相关领域从事职业教育和培训、管理工作。

二、招聘会的安排

用人单位报名时间:2023121-125

招聘会举办时间:2023128日(星期五)9:00-12:30

招聘会举办地点:肇庆学院机汽学院院楼6-7

三、报名方式

请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于125前将以下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报名邮箱418750041@qq.com报名,邮件主题“招聘会+公司名称”。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扫描件)【pdf/jpg】

(2)公司LOGO图案【pdf/jpg】

3)加盖企业公章的《用人单位参会回执》【pdf/jpg】(见附件1

4)参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lsx】(见附件2

四、参会须知

1、为确保招聘会质量和招聘效果,学院将根据用人单位招聘岗位与我院专业匹配度对报名单位进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为保障招聘的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与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

3、任何单位不得扣押毕业生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不得向毕业生收取报名费、面试费、培训费等费用。

4、本次招聘会为免费参与,学院将为各用人单位提供:面试房间(位置)1个(1张桌子、4张凳子)、宣讲会议室1个,饮用水4瓶,以及学院现场志愿者服务。参会单位自带招聘海报等宣传资料及自用物品。

四、参会要求

1、参会单位入校人员不超过3人。因故不能参加的单位,请于招聘会前2个工作日通过电话或邮件告知。

2、进校需提前报备人员和车辆信息,经报备的参会人员和车辆出示有效证件从学校南门进入,外来车辆统一停放指定停车场,出租车、网约车等社会营运车辆不得入校。

联系人:曾宇飞

电话:0758-271606113450154401

邮箱:418750041@qq.com

附件:   附件1: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参会回执.docx

       附件2:参会单位招聘岗位信息表.xlsx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12月1日











?2018 肇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东岗 肇庆学院实验楼 邮编:526061